北京的萧瑟

























你任性让我带回北京的萧瑟。

我想过拿着相机走一天北京胡同,
从早拍到晚,集结起来交给你,算是带你走了一圈。


可是事与愿违,夏天的北京很难有你要的萧瑟,
到处都人满为患,人满为患,人满为患。


连续几天的送别会,于是把你要的手信给耽误了。
今天下午的飞机,我要跟三年感情的北京说明年再会。
临走想起我那些经历过的看过的,外在的内在的;
荒凉的风景`废弃的胡同`人潮里的落寞`房内的心里的萧瑟。。。

我想耍赖问: 能不能就以它们作替代?
没办法,不满意不收货的话,见面时你再拧我耳朵吧。

再见北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