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在warm up



速写canai的色彩。

======







速写Caravaggio的感觉

======






速写毒村的村民

======

北京回来后,终于才要开始,
纷纷扰扰,碰碰撞撞,就拖了我年多的时间。
是好事么?
谁叫我那时候在伦敦跟chai说:我希望生活过得慢一点;
大概上帝偷偷听到了我的心声。

那会儿还说要给儿子取名叫颜徐(慢慢的意思),
Chai冷冷回答:你去徐徐(尿尿的意思)吧你!
不确定,毕竟记忆是不靠谱的。

Comments

  1. 徐:
    這個名字挺別致的,只是跟噓噓靠了譜,便有點怪怪的。
    其實,腳步快並不一定好,有些事情沉澱一下,出來會更扎實。就像你隨時練就的速寫,雖是warm up但用到時便是功夫了。

    By the way,是否給我你的e-mail?想問你一些北京的事。〈可到我的部落格留下悄悄話〉

    ReplyDelete
  2. 哇哈哈。。。我也才跟bryan讲要把将来孩子命名刘放,该留的留,该放的放。他讲不要拿孩子的名字开玩笑。哈哈。。颜徐好啊!

    btw,食物非常不好画,尤其像canai这种变形又变形的。

    ReplyDelete
  3. 放是好名字,很解放后的中国。是不好画,所以我跟韩寒一样:我只是在探索。嘿。

    ReplyDelete
  4. 婷:你也好好干,加加油,同时不忘多休息!
    顾姐:说的是,沉淀一下,用到时便是功夫!

    ReplyDelete
  5. 小原,名字影响一个人看待自己的方式,相信叫“刘放(流放)”的小朋友,一定是次文化的旗手,哈哈。^ ^

    ReplyDelete
  6. 大大的水彩公里一流,从习作可以知道这点。希望您能在部落格中发表完成的作品。

    加油!

    ReplyDelete
  7. ting: 父亲的期盼,有时候加诸孩儿身上也会引起反弹,不一定奏效。

    西西留:大大是哪位高人?我会发表的,敬请期待!

    ReplyDelete
  8. 看来大家都有想当父亲的冲动了:0
    都开始思考为孩子取名字了哦!

    ReplyDelete
  9. Ck,还是你最幸福,有个自己的家庭,多温暖!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