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春















久違的直接畫法,不做底色。

試圖找回那年唸研究生的心情。

+++

經常覺得這樣就很好看了。

這種朦朧的輪廓,像深藏著某種難以言喻的意蘊。

+++

如果要繼續,該怎樣切入?以甚麼姿態進入?

畫得那麼清晰,好看麼?必要麼?

如果可以這樣就放著,不必深入經營,行不行?

+++

就這樣,諸如此類的問題,老困擾著我。

困擾得想睡覺。

睡覺去。睡覺去。

Comments

  1. 期待!个展什么时候啊?

    ReplyDelete
  2. 很喜欢那张未上色的图,特别是那笔触。

    ReplyDelete
  3. 9/11 ~ 26/11,eric,到时有空回来瞧瞧

    恩妮,最原始的笔触才见思考的痕迹,和情感的脉动啊

    ReplyDelete
  4. 朦胧的轮廓,让看的人可以加入自己的想象,加入自己的思考在内,看出精髓...
    深入经营的,就让人赞叹着当中的细腻度,看出所谓的栩栩如生...
    见人见智吧,看看赏画者是轮廓主义还是细腻主义吧!

    ReplyDelete
  5. 一定到,还会拉老城一起支持!

    ReplyDelete
  6. its like u telling a story, how much u wanna tell? tell all or just a hints? I think u should tell me more abt this gal, haha~

    ReplyDelete
  7. 蓝天,没想你对画也有些研究呢。我想画者才是主题,赏画者怎么看,已经跟我没关系了,当然,我也很兴趣听别人怎么想。赏画者与画之间,属于另一种再创造,可以是唤起体会的情感共鸣,也可以是很隐秘的心事。

    eric,好啊,谢谢支持先。

    jc, thanks for the opinion ya! You could see the hints after i finish the work then:)

    ReplyDelete
  8. 我比較肆意,跟著感覺走吧,不用多想的下意識直覺就對了。

    ReplyDelete
  9. Chree Yee, 其實跟著感覺走的狀態真的很好,再繼續深入的當兒,感覺還能保持濃烈和敏感,是我很嚮往的一種境界!

    ReplyDelete
  10. maileng姐:興許是午後的關係!
    曾姐:怎知夢中還是朦朦朧朧啊!

    ReplyDelete
  11. 色调很漂亮啊,看到你开始的东西,也有学习到了。

    ReplyDelete
  12. 看来你对画吃饭很有兴趣啊,这张又是坐在盘子前的。嘻嘻
    期待完成篇啊,看得出是张好画。我喜欢女郎的黄裙子,
    不知道她看到了什么很高兴的样子,比吃饭的事情都大。。。。。
    加油啊,等看完成的样子哦

    ReplyDelete
  13. 德希姐,因为我们这儿的人都比较关心吃饭的问题,笑:) 敬请期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