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畫展:Wawasan 2020

'The road to Wawasan 2020'
152.5 x 152.5cm each panel
Oil on linen
2012

為參加畫展開幕式,去了新加坡一趟。

暌違三年多,這次只待了三天兩夜。覺得。。。它還是那麼的‘水清無魚’。雖然,它的城市建設越來越好了,可是感覺走在街上的人/地鐵裡的人,有種無精打采的氣質。此外,也感覺我那些工作在新加坡的朋友,少了一些生氣。

不過新加坡的海南雞飯的確‘正’。

啊,我更期待稍後的臺北遊!

大合照

作品與我

vwfa畫廊門口

畫展資訊如下:
WAWASAN 2020 runs from 30 March – 22 April 2012 at
Venue: Valentine Willie Fine Art, Singapore
Address: ARTSPACE@Helutrans, 39 Keppel Road
Tanjong Pagar Distripark, #02-04, Singapore 089065
Telephone: +65 81331760
Email: vwfa.singapore@gmail.com
Website: vwfa.net/sg
Gallery Hours: Tue - Sat 11am to 7pm. Sun 11am to 3pm.
Closed on Mondays and public holidays.


畫展海報



Comments

  1. 希望我不是你所讲的‘少了一些生氣’的其中之一。。哈哈!
    我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台湾游。

    ReplyDelete
  2. 原来画展会展到4月尾,下个星期再去捧场!

    ReplyDelete
  3. 歹勢,昨晚磕傷風藥磕得實在睏,出來不了夜宵。我指的‘生氣’也包括些許火氣,許醫生那麼溫文儒雅,有木有。。。

    我月底會先過去臺灣一趟,年底行,我或許可以當你們的嚮導

    ReplyDelete
  4. 哈哈,沒人怪你啦,那也挺夜的,除非你是夜貓子。
    你月底就去臺灣啊,是洽畫展之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一方面是辦這件事,另一方面是散心/找素材/感受台北,計劃待個兩週

      Delete
  5. 的确,在小新待久了人也会没了’火‘。。。感觉理想又离我远些了,月末的集会恐怕就看不见老兄的身影了把吧?预祝台湾行顺利、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沒辦法出席,實在歹勢!雖然如此,精神絕對與大夥同在!

      Delete
  6. Replies
    1. 西大,有的還是機會!莫慌!莫慌!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