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又來了


偶像又來了。

大家被偶像的歌聲慰藉了半個晚上。
大家也都濫情地隨著搖擺了半個晚上。
然而,一個晚上不夠過癮,
所以,相約了年底要到臺北跨年渡過,
再gaogao地聽夠一個晚上,聽個過癮。







文:陳昇

易老的青春 多折的愛情
從不曾改變對我漫無止境的試煉

一個平凡的未來
座右銘寫著要知足常樂
忐忑地提醒我 忠實地守候
我學來的真理 是不是謊言
還是我的努力不夠多

美好的明天
是我不能懷疑的信念



卻有人說過
孤獨本是生命的常態

Comments

  1. 谢谢你们的陪伴。让这场音乐会更有意思。

    ReplyDelete
  2. 不,謝謝你的消息,咱才能先拔頭籌

    ReplyDelete
  3. 刚刚又发升哥疯,应朋友之约买了11月的演唱会票,我真的是疯了。。哈哈!

    ReplyDelete
  4. 易老的青春 多折的愛情
    從不曾改變對我漫無止境的試煉

    一個平凡的未來
    座右銘寫著要知足常樂
    忐忑地提醒我 忠實地守候
    我學來的真理 是不是謊言
    還是我的努力不夠多

    美好的明天
    是我不能懷疑的信念


    卻有人說過
    孤獨本是生命的常態

    這個歌詞寫的讓我一看再看...

    ReplyDelete
  5. 蓋因它值得被一聽再聽、一看再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