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點了?


Gan Chin Lee
'What’s the Time Now?' 

 2012 / Oil on plywood / 21 x 29.7cm 

新認識的朋友G說,看你這幅畫讓我想起梵高(Vincent Van Gogh)時代的畫來,讓我大感困窘,只好自圓其說:嗯,那個時代畫家的畫,我的確看得很多。這是一幅為名叫“Transit A4” 為主題的展覽而畫的作品。展覽開幕時,我在這幅畫前告訴穆斯林女畫友A說,我將用一段時間慢慢地畫一系列的情色畫,她竟雀躍地說十分期待!這種鼓勵,竟使我霎那間也雀躍起來!

但其實這幅畫表現的並不那麼情色,而是表現一種早晨時挺溫馨的fu。

然而靈感來自這首歌。



至於聯展詳情,請看這邊




Comments

  1. 色调宁静温暖,想来是看着女伴睡醒的那个人的感觉吧? 但是还是觉得有情色成分。:P

    ReplyDelete
  2. 灵感来自‘然而’,我还是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Delete
    2. ‘有个早晨 我发现你在我身旁。。。’

      看我多厉害,哈哈!

      Delete
  3. 我也正想画一系列。。。

    ReplyDelete
  4. 今非昔比。又到另一個境界了。

    Tara

    ReplyDelete
  5. 很色的,从心里色。。。。。。开始放弃孤独了??:)
    德希

    ReplyDelete
  6. 情色的确是拥有原始的美感在里头,是多余的道德观让人带上有色眼镜罢了。

    ReplyDelete
  7. 对了,忘了说加油,要更勇敢极致表现这题材。 :)

    ReplyDelete
  8. tara:谢谢你看得出来:P
    德希姐:仅止于心里很色,孤独还是必要的
    Dihyang:谢谢你的大力鼓励,我会更努力‘色’下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